朱砂红莲

这里是红莲ww

【凹凸世界乙女】魔女的邂逅(安迷修x你)

1.ooc属于我,男神还是属于我
2.故事背景参考游戏《魔女之泉》
3.后续不存在的
4.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关怀

    神一开始就存在着,他们赐雨给人类和复活那些死去的人类。人类崇拜和敬仰着他们,但是这些崇拜和敬仰渐渐变成了想要他们的力量。
    六百年以来,在人类的赞美中他们露出了真正的面目。他们得知了神的力量的源泉,新的宗教出现了。他们把神视为邪恶的生物,认为是神夺走了他们的力量,现在没有什么能够比杀掉他的神更重要的了。神的称呼也变成了魔女,而那些幸存下来的魔女隐居在了偏远的地方生存着。
    今天是魔女狩猎的第十年也是你的十三岁生日,你一个人静静的躺在床上,阳光照在你古铜色的皮肤上,你那异于常人的如同垂耳兔一般的耳朵抖动了几下。
    这些与人类不一样的特征都在说明着一件事:你是一个魔女。你从小就生活在这个森林的小木屋里,是奶奶收养了你。对于魔女狩猎你也只从奶奶那里得知人类不喜欢魔女所以不可以随便走出森林。
    “今天是我的生日,奶奶今年又会给我什么礼物呢?”
    你为了不会因为自己是魔女连累到奶奶所以十一岁那年你就住在了森林中部的小木屋里。你走向森林东部奶奶所在的位置。
    “奶奶。”
    你进到了奶奶的家里,却没有看到她。
    “奶奶?”
    你有些担心,突然从楼上传来一个虚弱的声音。
    “洛可可……咳咳……奶奶在这里呢……”
    你马上跑了上去看到奶奶躺在床上十分虚弱。
    “奶奶你怎么了?”
    “好孩子……奶奶没事……咳咳……就是有点咳嗽。对不起……奶奶今年没来得及给你准备礼物。”
    你摇了摇头说:“我不要礼物了,我只想奶奶的咳嗽可以好起来!”
    你只有奶奶这一个亲人了。你决定出门找药草,而在森林里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
    最后你在森林口看到了人类,你赶紧躲到草丛里。只听其中一个人一直在咳嗽别一个人对他说:“还是先回村子买些药吧。”
    “你以为我不想买啊!听说这个森林里有个山洞里有水晶我们好弄来一些钱买药啊!”
    山洞?水晶?难道是在说那些漂亮的石头吗?
    “可我也听说这森林可是进去容易出来难啊!”
    “这……”
    那个人明显退却了。
    “再说了药铺老板人也是个好心肠,咱们先欠着啊。”
    那两个人走后,一个大胆的想法出现在了你的脑海:我可以去人类的村子里给奶奶买药吃。
    你回去找到了一件带有帽子的披风,遮住了你的古铜皮肤和兔子耳。你又去森林里的山洞中找到了水晶便开始去往人类的村子了。村子门口并没士兵守着,你松了一口气。
    之后你靠着嗅觉找到药店,药店的管理人是一个很漂亮的女人,她看到你后有点吃惊便问:“小妹妹,你是哪里来的。”
    “村子南边的森林。”
    “是薛佳乐人啊,真少见。你是来买药的?”
    “嗯……奶奶一直在咳嗽。”
    “你奶奶年纪也大了吧,我给你配一些药。”
    其实……人类也不算太坏吧。
    “谢谢。”
    你接过药,然后把水晶交给了她。
    “这个够交药费吗?”
    女人看到水晶后吓了一跳。
    “这何止够了呢……”
    你放下心来,不等那个女人是否还有什么话要说直接跑了出去。要快点回去才行,可刚到村口你突然发现了王国的守卫来了。你挤到人群中希望他们不会发现自己,但是你那显眼的披风马上吸引了守卫的注意力。
    “那个戴披风的把帽子放下来。”
    你吓得浑身发抖,突然有不知是谁把你推了出去。这时守卫腰间的仪器发出了紫色的光芒,守卫脸色一变大喊:”魔力探测器有反应了!她是魔女!抓住她!”
    人群骚动了起来。
    “天啊!是魔女!”
    “恶魔降临了!”
    人们全都跑了,而你也被人们的碰撞帽子滑了下来,露出了古铜色的皮肤和因为害怕而瑟瑟发抖的兔子耳。突然一只手抓住了你的耳朵,你被扯到了地上。未曾有过的痛感让你的眼泪开始哗啦啦的往外流,药也洒了一地……
    “奶奶……”
    你想起了奶奶之前教你防身用的火系魔法。你唤出了法杖开始说咒语,地面上立刻出现了火柱。抓着你耳朵的那只手马上放开了,你站起来跑向了村子的深处,毕竟门已经堵上了。
    当你跑到一个死角时,地面上突然开了一个洞。一个棕发男子对你说:“小姐,请跟我来!”你已经顾不上什么了,跟着他一起到了地底下。
    地底下有一个简陋的住所。
    “放心,这里魔力探测器是不会有反应的。”
    “你为什么要帮我?人类不是讨厌魔女吗?”
    “小姐应该是神族才对吧。”
    神族……多久没有人类这么称呼我们了。
    “我的名字叫安迷修,是王国的前骑士长。但现在我被追杀了。”
    “为什么?”
    “因为我反抗了提议魔女狩猎的教皇。被视为异类,他们剥夺了我的职位还派人追杀我。”
    你沉默了。
    “那个……我希望你可以帮我一个忙。”
    安迷修很认真的看着你。
    “什么忙?如果是我可以帮到的。”
    “我希望你可以协助我寻找其他神族一起打败教皇,我想要给你们一个没有魔女狩猎的世界。”在此刻年幼的魔女洛可可意识到了她可能邂逅到整个神族的救世主。

(ps:然后这救世主成了你老公)

评论(7)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