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砂红莲

这里是红莲ww

【凹凸世界乙女】爱神巧克力(all你)〔序章〕

1.ooc属于我,男神们属于我
2.哈哈哈哈哈!搞事!
3.看爱神巧克力已经是以前的事了,所以一些设定和原作会不一样
4.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关怀

   你是一个比较普通的女生,成绩一般,长相也一般,桃花运也一般。但这些平凡却被一盘巧克力蛋糕打破了。
    今天你一如即往的和朋友在食堂吃饭,你比较喜欢辛辣一点的食物,所以在饭菜里加了辣。这时高三的雷狮来到了你的面前看着你的饭挑了一下眉。你不明白那是什么意思直到雷狮抬起你的下巴说:“既然怀上了我们的孩子就少吃点辣的东西。”
    你吓得呛了一口饭,而你朋友直接把水喷了出来。雷狮的声音很大整个食堂的视线转到了你们这里。你擦了一下嘴,深呼吸了一口气说:“雷狮学长,你这是在玩大冒险吗?”
    毕竟你和雷狮没有多少交际。
    “怎么?你是怕我养不起这个孩子。故意气我吗?”
    “不是……”
    你看着雷狮生气的表情。开始找理由开脱:“我……去一下厕所。”
    你接受着众人的视线出了食堂,马上跑回了教学楼。一上楼你就看到了同班的卡米尔。太好了!要赶快告诉卡米尔雷狮的事。
    “卡米尔!你大哥他……”
    结果卡米尔一看到你就拉着你手,脸色有些发热。你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果然卡米尔羞涩的对你说:“今天学校附近的甜品店情侣半价,放学后一起去吧。”
    你欲哭无泪。突然雷狮追上了你,从背后一把抱住你说:“卡米尔,别想对你大嫂出手。”
    卡米尔一改羞涩的表情说:“大哥你才是,一把年纪了别对你弟妹出手。”
    “卡米尔,我以前好像从没有和你切磋过吧?”
    “现在也不迟啊。”
    你看着快要打起来的两个人,静静的挪到楼梯口。却被从楼梯上下来的撞了一下。
    “啊!对不起!”
    你仔细一看,是安迷修。安迷修也看清了你,用十分温柔的口吻对你说:“原来你在这里,放学后一起去买些零食回家给孩子们吃吧。”
    啊?孩子?你正想问安迷修孩子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安迷修突然抱起你向一侧闪躲,躲过了一根黄黑相间的棍子。
    小学部的嘉德罗斯看着被安迷修抱在怀里的你,脸色十分阴沉。大喊到:“渣渣!你居然背着我搞了多少男人!”
    “我不是!我没有!”
    “小姐……”
    安迷修用悲伤的眼神看着你说:“小姐,原来你不回家是因为有别人了吗?不过没关系。我会和流焱还有凝晶会等你的。”
    安迷修学长你为什么一脸被抛弃的样子!还有流焱和凝晶是谁?孩子的名字吗?!
    走廊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
    “你们聚在这里干什么?”
    学生会会长格瑞只是看了人群一眼,他们就自动散开了。格瑞把你从安迷修怀里拉了出来,你刚想说一句谢谢。格瑞揽过你的腰,让你整个人贴在了他身上。在场所有人都炸!完了……我的清白早就碎的连渣也不剩了……不!不!这绝对是梦!!!!!你推开格瑞,跑上了天台。
    你站在天台望着楼下的景色,腿有些发软。加油啊!跳下去梦就会醒的!你闭上眼睛直直的跳了下去。
    “等一等!”
    一个陌生的声音传了过来。你睁开眼发现自己在一个异空间里。一个长着翅膀的金发男孩站在你面前。
    “呼……太好了,我没想到你真的会跳楼。”
    “那个……你是……”
    “啊!我的名字叫金,是一个见习爱神。”
    “爱神?”
    “对!你会这么受欢迎是因为吃了我巧克力蛋糕的原因,吃了那个巧克力蛋糕的人会对第一个吃蛋糕的人产生幻觉把那个人想像成自己喜欢的类型。”
    “你停一下,停一下。信息量有点大啊,我确实之前吃过一点一个来路不明的巧克力蛋糕。还有安迷修学长说的孩子是怎么回事?”
    “那也是幻觉,但如果放置不管的话会成真哦!”
    你抱头蹲地。
    “完了……难道就没有解决的方法吗?”
    “有哦!想要破解爱神巧克力的魔法,就要实现他们的愿望。”

评论(27)

热度(3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