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砂红莲

这里是红莲ww

【凹凸世界乙女】妄想症(安迷修X你)

1.ooc属于我,男神还是属于我
2.爱刀子爱上瘾了
3.细思极恐?
4.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关怀

x月x日  睛
    今天我向安迷修表白了,心里其实超紧张的。最后安迷修居然答应了我的告白!太开心了ww但是我知道安迷修有一个跟踪狂,我要多注意才行。


x月x日 阴
    今天在桌子里发现了一封威胁信。大概是安迷修的跟踪狂发的,没有用的安迷修已经开始和我交往了。我才不会怕这种东西。放学后我会和安迷修一起去约会。

x月x日 多云
    安迷修和我接吻了,他的吻真的好温柔。让我全身开始发热,我好爱他。跟踪狂终于出现了,她扇了我一耳光。说要撕烂我的嘴,还说我是妄想症患者。我没有理她。

x月x日 雨
    好可怕!那个跟踪狂!那个女人说要杀了我!太疯狂了!安迷修……救救我,

x月x日 晴
    早上的时候警察来找我了。安迷修也在,只是他看我的眼神有些奇怪。他眼里充满着疑惑和不解,我做错了什么吗?警察说我杀人了,杀人?对,我把那个跟踪狂杀了,从她那里拿到了这个日记本。好过份,她居然把我写成了跟踪狂。明明,明明我才是安迷修的女朋友,她才有妄想症啊。

(提问时间:谁是女友?谁是妄想症患者呢?)

评论(28)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